Crusty? shit no just not in talkin mood.

Intitled: Wythe; Manner: Intimidating, sportful, recreational; Attitude: Fatigueless, egomaniac; Chores: Books and sports.; Sociability: Donkey-Ass sucking,nvr bothered & nvr will.;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没错,我写的就是中国字~ ( re-edited)


我迫不得已必须在这写些华语来吓吓那些把我看成华语白痴的朋友们。

我不太善于写日记。 那我就写写自己。

我, 爱说英文多过华文, 我爱华人多过洋人。 我不喜欢香烟,当我看到有人抽烟我会生气,我生气时会抽烟。我憎恨人们使用暴力, 我有自修拳击,柔道,泰拳,格斗,我对暴力反感。 我喜欢流汗,流汗让人不喜欢,喜欢让人不喜欢,不喜欢喜欢流汗的人 ,更不喜欢不喜欢流汗的人。 听音乐让我开心, 开心让我想听音乐。 我喜欢我所有的朋友,不是所有的朋友喜欢我,不是所有的朋友喜欢我所有的朋友。 我爱阅读,阅读让我想睡觉,睡觉前我会阅读,阅读会让我想睡觉,想睡觉却又要阅读,要阅读又想睡觉。漂亮的女生作假是恶心的,恶心的女生不作假还是不漂亮的。10个男生里有9个好色,10个不好色的男生里有9个同志。人生在于看紧现在计划未来,不是看着未来过着现在。有钱是一种魅力,有魅力不需要有钱。

好了, 先到此为止。。